叶弦

我把什么埋在这里

多年之后我会把它再挖出来吗?

想要相爱好难

憨憨盖亲友章系列

爱辽爱辽( ´͈ ⌵ `͈ )σண♡

苦楚:

小弦我亲友石锤 @叶弦☘

夸夸这个大宝贝

昨天盗文那位高人

谢谢您

你促成一段姐妹情

我艾特不出来你但我真的“谢谢”你哦

自重

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保护法第四十七条第六十一条爱你哦


小弦宝藏女孩!!

一个写甜文超喜欢敦敦的姑娘

文字的力量是伟大的

希望你的生活像你的文字一样永远甜甜的,背后有武装侦探社那样的朋友家人同学,成为敦敦那样温柔勇敢又强大的人呐

不管别人盗文或是如何,人生总有诸如此类种种不顺,内心要有自己的力量鸭

咕咕咕咕咕

希望你的身边有“苦楚”的陪伴会让自己开心一点

但是请不要让真正的苦楚包围自己趴

(数学题不算,那没办法┐(─__─)┌乐在其中吧,把找相似当成组CP)

你值得的鸭

一个美好的糖味太太

我亲友!盖章了!!举高高!!!

老话了——承蒙欢喜不胜感激

感恩相遇不负相逢(≧∇≦)


叶弦☘:


@苦楚 ( ˃̶̤́ ꒳ ˂̶̤̀ )


前排盖上亲友章( ´͈ ⌵ `͈ )σண♡


苦楚太太真的超好(//∇//),不仅写文写的可爱(又沙雕),人也是.....(好吧,我这个憨憨不会夸人)


(第一次在老福特盖亲友章超级憨)


总之一一巨喜欢您就对了( •͈ᴗ⁃͈)ᓂ- - -♡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