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弦

我把什么埋在这里

多年之后我会把它再挖出来吗?

想要相爱好难

all敦 甜品店的常客先生们

算是把拖了好久的“星期一all敦文”适量补一补吧(虽然今天并不是星期一)

抽到敦敦ssr的我兴奋到模糊,于是赶紧过来安排

又是短小的我/没脸见人/

太中芥x敦(攻们和谐相处/不是/)

ooc使我快乐~

00

今天有人依旧在为某些事烦脑着,将手中工作的速度加快完成后,随着远处动听的钢琴曲前进,被那家甜品店门口的薰衣草香吸引进去,没有什么比一块甜甜的美味榚点和一杯能让人瞬间从倦怠中走出的清新气泡水更感到幸福了。

店长是一名笑起来能让人感到温暖的银发少年,摆弄着制作甜品的器具,糕点的香味混合在门口的薰衣草香在回荡着钢琴曲的店里四飘。

顿时,早已沉迷其中忘了时间,总之,多呆一会儿总是让人感到舒服。

坐在角落桌的三位常客们应该也是如此想。

01

“喂!人虎,再加一碗红豆冰沙!”

桌子上摆放的新鲜绣球花,保养的十分好,开的硕大但是在颜色与墙纸的中合下并不是那么起眼,不过刚刚好挡住了最里边那位常客的脸,发型倒是活像一只可爱的垂耳兔。

“哈?!芥川你还吃啊,那小鬼再给我加一杯咖啡。”

发声的源头是坐在左边座位的橘红色头发先生,似乎非常热衷这家甜品店的咖啡,手上的那杯已见底,草莓慕斯也早被吃掉了一半。

“诶.....蛞蝓也加的话,那我就来一份........”

另一位坐在对面的棕发先生用鸢色的眼眸扫了一下菜单,然后又突然合上,看向了正在料理红豆冰沙的店长。

“那我就来一份敦君吧~最好热乎的.......”

太宰治话还没说完中也上去就给他来了一拳,不过被太宰治灵巧的躲开就是了。

“嘛嘛~蛞蝓你也别这么暴躁嘛,小心以后娶不到老婆哦~嗯.......那我就来一个蓝莓小蛋糕好了。”

中也听了太宰治这么调侃之后不但没有生气,反倒是一脸轻松的坐回了桌上,这时中岛敦刚好将龙之介点的红豆冰沙送来,要走时被中也一把抓住了手,在手背留下一吻。

“我有小鬼还要什么老婆?”

“诶?中也先生我还要工作呢,先放开啦。”

中岛敦轻轻地甩开中也的手一幅要离开的模样。

02

“咳嗯.....那个....红豆冰沙没有味道。”

龙之介的话打断了中岛敦前进的脚步,明明自己放了超多红豆啊?怎么可能不甜?中岛敦想着转过身去,正面倒在了龙之介的怀里。

“芥川,你什么时候到这里了?!”

话音刚落,一个甜蜜且带略微窒息感的吻持续了将近五分钟,直到愣住的太宰治和中也连忙上前将两个人分开才结束。

“哈啊.....哈啊.......哈,到底怎么了啦,超甜的好不好?”

中岛敦一脸气嘟嘟的看着眼神中略带得意的龙之介,这个没事就耍自己的混蛋。

“真的,在下没有说谎,红豆冰沙一点都不甜,是你的嘴比较有甜味。”

龙之介继续一脸理所当然的坐回了座位,将所谓不甜的冰沙一口接着一口的吃了下去。

你这样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

太宰治和中也不爽的看着龙之介,但是要是打起来的话又会被中岛敦说一通大道理。

03

“中也~我们合作吧,我上次说的那样做怎么样?”

“正合我意啊死青花鱼。”

太宰治突然站在店的正中央,将一束玫瑰花拿了起来,在每一个客人的桌上留了一朵。

“尊贵的先生和美丽的小姐们,可真是抱歉~这家店的店长暂时有事,所以只好请你们将桌上的甜点吃完后先走啦~”

中岛敦反应过来时自己已被中也抱了起来,冲刺到门外后迅速用重力飞了起来,门口的薰衣草微微摆动。目的地在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的甜品还没有上来我就得走了,真可惜。

“什么?.....!”

龙之介这才反应过来跑去门口准备追,但是却被太宰治拦了下来。

“找不到的,这是一个只有我和中也才知道的地点,而且你刚刚已经享用过了吧,现在是我们时间~”

太宰治将门口的“营业中”牌子翻了一下,变成了“休息中”,双手插回口袋中,微笑的得意可不止一点点。

“那就好好尝尝这一份热乎的敦君吧~”

评论(5)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